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突然問我:“你是不是被洗腦了?”我莫名其妙,不得其解,還輪不到我問為什麼,他說:“我覺得你變了,前那幾個星期你不是這樣的,你那熱情開朗的性格那去了?”我並沒有回答,面對這樣的問題我無發回答,也不知道怎樣回答,我只是獃獃地站在那裡。別的什麼也不再重要,我在反醒着…… 

  因為,也許,可能,我真的變了,一些要好的同學離我而去,往日有說有笑的同學也少接觸,我覺得他們都在討厭我,可我還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 

  是的,我的確變了,變得冷冷淡淡的,變得見同學怕打招呼了,變得像個初愈的病人一樣,沒精打彩的。也許是因為某些不順心的事情吧! 

  我的內心到處充滿了悲傷,充滿了漆黑的黑暗,不過,在黑暗裡還有一點光,這點光是什麼呢?我使勁湊近去一看。在模模糊糊中,終於看見了。哦!那是希望,是一個金光閃閃的門,而門的那邊則是無限的光明,而我手上早已握着一把金鎖匙,開啟光明之門的鎖匙,而我在猶豫着,但是我的內心堅決的告訴我:”努力推開一些不必要的煩惱,於是我在黑暗裡為自己折一隻小船,讓它順着生命的長河航行,流向光明,走出黑暗,讓我變回以前那個快快樂樂討人喜歡的孩子吧! 

  於是,我又變了,我變得和以前不同了,不但熱情開朗,而且還易交友了。 

  是的,我變了,變得比以前更討人喜歡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