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進初中以後,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進初中以後,我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跨進初中以後,我變了 標籤:走進初中作文 我變了作文 走進初三作文 我變作文

跨進初中以後,我變了 

  太陽落了,有再升的時候;月兒缺了,有再圓的時候;星星暗了,有再亮的時候。而時間呢,何時會讓它回去罷了呢? 

  轉眼間,我已經是這所人才濟濟的初中里渺小的一粒沙。初中生活一點一點地磨練着我,我也從一塊圓滑的鵝卵石變得一塊有稜有角的石頭。我,變了—— 

  我變了,變得獨立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家裡的月亮,但是,正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養成了我懶惰的性格:不會操持家務,整天只顧學習,至於我的衣食起居,全是由父母來操煩。 

  跨進初中以後,我決心“從零開始”。我不會只顧學習了。我利用課餘時間,收拾整理房間,幫忙做家務,雖然有時會幫了個倒忙,但,至少我已經走齣兒童的時代了。 

  …… 

  我變了,變得不思進取 

  小學時,我的學習成績步步高升,雖然有時會因為魯莽而考砸,但總是繼續苦讀,從沒有因此感到力不從心,我一直在爭做學習的“佼佼者”,一步一步地向前攀登…… 

  跨入初中,我感到一股又一股的“殺氣”,使我力不從心,原本想在初中階段出類拔萃,卻被這股無形的力量打敗了。我變得不思進取了。 

  …… 

  走進初中,小學的懵懂無知已經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頗具理性的思考。我們已經不再為了一朵小紅花而歡呼雀躍,為了一點小事而大呼小叫 ……踏入初一的一瞬間,種種童真與稚氣已被驅逐,取代的是成熟的氣息。 

  跨進初中以後,我變了。 

  ……

您正在瀏覽: 跨進初中以後,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進初中以後,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