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是個淘氣、頑皮的小女孩。媽媽、姥姥整天說我投錯了胎,整天沒有閑着的時候。現在,媽媽、姥姥整天都誇我聽話。現在好像是我說媽媽、姥姥投錯了胎, 一時一樣 。 

  姥姥誇我的事: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玩。忽然看見金銀花上有一個馬蜂窩。我想:姥姥、姥爺整天進進出出的,很危險。想到這裡,我馬上叫表姐星期天來姥姥這裡。星期天,表姐來了。我就和她計劃好了辦法。計劃開始了,由我來的打馬蜂窩,我拿着一條棍子,狠狠地打下去。很多馬蜂追了出來,我趕緊跑去樹林里,姐姐在那弄好陷阱,我一跑過去,馬蜂就已經被姐姐的陷阱弄死了。我們一回到家,姥姥問:“馬蜂窩呢?”我說:“我和表姐為了你和姥爺的安全,已經把馬蜂窩弄壞了。”姥姥笑着說:“你們真是好孩子。”表姐說:“不關我的事,是珊珊說為了你的安全,就叫我來的。”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姥姥說:“你們都是好孩子,珊珊比較乖一點。” 

  媽媽誇我的事:我總是要媽媽幫我這個,幫我那個的。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太辛苦了,我想:媽媽這麼辛苦,我要體諒體諒媽媽。想完了,我就趕緊幫媽媽干這個,干那個。每次我幫媽媽的 時候,媽媽都說我是個好孩子,再不是那個淘氣、頑皮的小女孩了。 

  怎麼樣,我變的乖不乖呀?我變的好不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