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常去的一個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去的一個地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后,我想平常一樣洗澡與吃飯。過後,我趕緊去做堆積如山的功課,因為我今天要去一個地方——書店。雖然我非常想到書店看書,但我也不敷衍塞責地做功課。做完后,我便要求媽媽讓我去書店。起初媽媽不讓我去,但是她經不起我的“強烈”的要求,終於肯讓我去了。

  由於書店就在我家附近,所以騎自行車到書店去。媽媽知道“馬路入虎口”的含義,所以出門前再三提醒我要小心。我也答應媽媽要小心交通安全。

  書店能成為我常去的地方,因為書店裡非常安靜,能讓我們投入書的世界中,不受干擾。在書店裡,讀者們都安安靜靜地看書。有些人輕聲細語地講話,只有一些不懂事的小弟弟與小妹妹會大聲嚷叫。這些都閑着書店的特色。

  書店裡有許多書籍,如:參考書、作文書、漫畫書、故事書、小說、雜誌……其中,我最喜歡閱讀作文書,因為閱讀作文書能提高我們的寫作水準。當我看到作文書里的句子非常吸引人,我會放入腦海里;當我看到新的詞語,我會默記在心裡,以便在寫作時能用到。我的寫作水準也漸漸提高了。

  除此之外,我也會買一些參考書和故事書。在課業上遇到難題時,我們能參考參考書。我們也能在參考書做習題,以便提高我們的語文水準。書店裡的故事書內容豐富,其中也包含着知識,讓我從中得到了許多啟示。

  我希望我常去的地方——書店,永遠保持原樣,不被破壞,讓更多人有機會享受閱讀的樂趣。

  益僑華小六年級:vince

您正在瀏覽: 我常去的一個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去的一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