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女散花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女散花的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樓下,有一條街,在街的兩旁有很多樹,樹上開滿了紅似火的花。 

 早上去上學,路過那裡。一陣晨風吹過,樹上的花瓣就隨風而落,飄飄洒洒。它們紛紛落在路人的頭上、車頂上 …… 就好似天上的仙女在撒花。走到那裡,我都不捨得踩踏它們,時間不早,我要去上學了。 

 中午回家的時候,清潔阿姨已經把街道打掃的乾乾淨淨了。路上的瓷磚上彷彿是一灘水,水上映着樹的倒影,倒影是紅色的,好像是一塊火紅的地毯。在空中,又飄下一片片花瓣,真的好像天女散花。 

 下雨了,雨滴是那麼的柔軟。起風了,風是那麼的清爽。而街上的花瓣也跟着雨姐姐其落下,風哥哥卻把它吹到了別人的傘上。我撐着一把黑色的雨傘,花瓣落在了我的傘上,咦——我的雨傘怎麼有花紋了呢? 

 下午放學,走在它的街頭,遠遠地望去,兩邊的樹好像是一座綠色帶花的橋。而街道上好像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水上還有一條條紅色的小舟。仔細一看,那不是樹上的花瓣嗎? 

 時間像流水一樣,默默地流走。一眨眼,我就在這裡生活了一年多。我也已經習慣了這裡的樣子、這裡的氣息、這裡的人們。早上嘈雜的聲音猶如鬧鐘一樣,中午的悠閑猶如藍天上的白雲,夜晚的風聲猶如沙沙的小令。 

 生活,就應該和天女散花一樣,把該留的留住,不該留的就不要勉強。自己的人生路自己把握,未來的藍圖在你手中。

您正在瀏覽: 天女散花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女散花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