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她去另一個地方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她去另一個地方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窮人》續寫——她去另一個地方了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

自從漁夫家把西蒙的兩個孩子抱來,一家人的生活就更加緊湊了。西蒙的小兒子小嘯也因此無法上學。 

  這天同往日一樣,孩子們去學習了,唯有頑皮可愛小嘯在離家不遠處的沙灘上玩耍。他今天的心情格外好,就連這普通的、隨處可見的沙子,也變得比平日更可愛。他懶洋洋地卧在雲一般柔軟的沙灘上,望着偶爾游過的白雲,湛藍如洗的碧空中,時常射過幾隻海鷗。此時的氣溫正暖和,陽光飄在身上,愜意極了!他越想心中越溫暖。一縷海風撫摸着孩子胖嘟嘟的小臉旦,孩子開心地笑了。快樂之餘,他想起了回家。 

  小嘯走到家門口,就在他即將推開門的一瞬間,他突然停了下來——好像爸爸媽媽在說些什麼,儘管父母在經常說話,但他覺得,這次談話非同一般。好奇心驅使着他,他雙手輕輕伏在門上,側着頭,安靜地傾聽着。“唉,小嘯渴望上學,而我們,什麼也不能給他,西蒙,原諒我,小嘯一定可以上學。小嘯是你的兒子,我一定讓他 

  上學……。” 

  小嘯明白了,他已經知道自己不是桑娜的兒子,他以為是自己的媽媽不要自己了。他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媽媽……媽媽不要我了!我要媽媽!我要找媽媽!”桑娜聽見了這撕心裂肺地哭聲,也聽見了小嘯在說什麼了。桑娜一怔,覺得自己的心瞬間千瘡百孔,她不知道應該怎樣安慰孩子,只能把孩子緊緊地摟在懷中,任他哭喊…… 

  那天,下了場暴雨。一直到晚上,雨,停止了哭泣,風,結束了吼叫,一切又恢復了夜晚的寧靜。桑娜把孩子摟在懷裡。小嘯用水靈靈的眼睛望着桑娜,桑娜嘴角浮起一絲笑意,他告訴孩子:“你的媽媽西蒙,她去另一個地方了!那裡很美,人們管它叫‘天堂’,你不用擔心媽媽,她在那裡過得很好。”孩子望了望夜空,有顆星星好像在和他說話。 

  月光灑在海面上,一陣微風,吹皺了海水。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她去另一個地方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她去另一個地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