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有這樣一個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有這樣一個地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亞洲。中國。長江。上游。有這麼一個地方,俗稱“長江咽喉”他就是——萬州。

  這裡物產豐富,魚群榨菜已進入國際市場,不光好吃,品種也多,也很實惠。詩仙太白,是為了紀念偉大的詩人李白,而取名的酒。而今譽滿全球。

  這裡還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地方。李白、黃庭堅、劉備等人曾在此遊玩、生活、戰鬥。太白岩上,詩仙李白和當時陪同的縣令一邊下棋一邊喝酒,後來起名太白岩。萬州還是充滿革命豪情的地方,在1926年9月5日的九五抗英,朱德和陳毅組織萬州人們掀起抗英的革命高潮。在今太白岩腳下,為了紀念這些為革命拋頭顱灑熱血的人們所保存者。

  當夜幕降臨,走在濱江路上,江風吹到臉頰,水中倒映着美麗的燈火,看到青山月色讓我想起了清代詩人陶澍的詩:

  《詠萬州》

  萬壑千岩屹水濱,

  如花如火望中新。

  月到西崖猶有夢,

  地經南浦易移神。

  看完了江景,如果步行到萬州的高筍塘,那又是一番情景:這邊激情的歌唱:那邊健美舞者翩翩起舞,說是舞的世界,情的激蕩,那簡直一點也不誇張。不光舞蹈激情,歌聲飛揚,人們更是熱情,如火鍋一樣。來到萬州,熱情的人們會帶你吃烤魚,格格,他的口味很多:羊肉、排骨、肥腸……他們還會帶你去吃程涼麵。

  而今高峽出平湖,萬州區成為了長江中上游結心部分,重慶第二大都市。他張開廣闊的胸懷,伸展出熱情的雙臂,發出熱烈的呼喚——歡迎您到萬州來。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六年級:廖龍瑞

您正在瀏覽: 中國,有這樣一個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有這樣一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