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字0的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0的奇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因為人們有數字,所以都過得佷幸福。一天,噩夢降臨了。

  國王9說:“現在8為左丞相,7為右丞相,6為國師,5,4,3作為品官,3,2,1,作為縣令。”0將永遠被趕出數字王國。0不服氣,說道:“為什麼我被永遠拋棄?”國王9說:“因為你是0,代表什麼也沒有。對人類來說,你根本就沒有用!你還是滾吧!”

  從此以後,噩夢就降臨到了數字王國。同學們考了100分,但是只能被記作1分。倒計時時,也只能數到1。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沒有0的事。於是,老百姓們開始議論紛紛。其中,老百姓甲說:“我們因該投訴數字國王9。”百姓乙是一名學生,年年考試都第一,就因為沒有0,所以每一次都被記作1分。百姓乙說:“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我100分,要麼把國王的位置讓給其他數字坐!”百姓丙是一名運動員。有一次,數字王國要開運動會,邀請了百姓丙參加。在跑步時開始倒計時,如果有數字0的話,百姓丙就可以突破數字王國的長跑記錄了。於是,百姓丙說:“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你再不把數字0請回來,那別怪我們不客氣了。哼!”國王9實在沒有其他的辦法就只好派使者把數字0請回來,並把他任命為0將軍。自從數字0回來以後,數字王又變成了充滿歡聲笑語的王國。

  這就是數字0的奇遇。

  大家說一說,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不需要數字0嗎?為什麼需要數字0呢?為什麼數字對人類有好處而沒有害處呢?如果想到了可以寫下來呦!

  青河縣小學六年級:阿依達娜

您正在瀏覽: 數字0的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0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