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種混合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種混合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像童話一樣 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 “笨豬,這點都干不好 你要吃頓 晴天霹靂(一種武功)了!”只聽哥哥在對一個啞女僕人說話 語氣很嚴厲 哥哥脾氣就是這麼暴躁 “噼”一聲 啞女隨即倒地 我決定為她打抱不平 “你打她幹什麼啊 就是遲鈍一點嘛! 不必這樣吧! 人家有夠可憐了 還受你的暴搓 誰受得了啊?”“小丫頭,別多管閑事!小心我連你也打!”他兇惡的對我說 有點威脅的語氣 我不怕的對他說“來啊 不怕!” 結果我的右邊臉一陣劇痛 我白了他一眼 跑回屋裡哭了起來 只剩他獃獃的站在那兒 他悔綠了腸子 但時候已晚 父王聞聲趕來 知道事實后 把哥哥嚴厲的打了一頓 不知為什麼 該打的是他 而我卻無比心痛 大概這就是親情吧! 

  (友情)“娟娟,來玩啊!” 我朋友皚皚對我大喊 “來了” 我連忙出去 他早已等我啦 “去哪兒啊?”她問到“去後花園”我神秘的說 其實我早以在那裡擺好了,她又笑嘻嘻的對我說:“你可真好啊!”我說:“那當然”一陣爆笑后,又開始了我們的玩耍時間! 我想大概這才是真正的友誼、友情吧! 

  (愛情)看着別人成雙成對的 我不禁有點眼紅 我在花園無聊的散步 突然眼睛一亮 %100回頭率 他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花花的衣服 酷酷的褲子、藍色的短髮。 他友愛的和我打招呼,我也很熱情 每天放學他都來接我  還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真是太幸福了!(*^__^*)...嘻嘻 

  不管了反正 親情、友情、愛情 一樣都不能少 所以 就像童話故事裡繼續安睡吧!

您正在瀏覽: 3種混合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種混合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