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8步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8步的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愛,隔閡的是那108步的距離。這短短的108步,卻與20年畫上了等號。這裡消逝的時候,是不是這108步就不見了。 

  ——題記。 

  悅耳的音樂在耳邊迴響,指尖滑過剛剛的琴鍵,黑白色的琴鍵在指間跳動,你的碎發被風吹得有些散。 

  這是一架很古老的鋼琴了,木頭製作的,不是現代鋼琴的黑色神秘氣質,而是古代的木香。 

  你的沉默和單純讓你在骯髒的環境里遍體鱗傷,哭泣得幾乎讓你喘不過氣來,你不值得這樣傷心啊,因為你是那樣完美的女孩。 

  爸爸說,玩音樂的女孩子比較有氣質。在你的身上真的是完美的體現,你的黑白信仰和你的單純讓簡直我措手不及。除了灸哀,我再沒有如此迷戀過一個女孩了。 

  灸哀是越哀,越哀不是灸哀。你不認識她對吧,她就是一個悲哀的生命體,只有在逝去的時候才綻放出了生命的美好火花。而你不是,你是因為愛,因為你的單純。 

  你哭泣着飛舞你的手指,琴鍵被按下發出的樂音就像流水。在那一秒世界早已不見,只剩下你和古琴房的鋼琴。周圍變了,在多久之後你才知道的呢?你去放書的時候,你便遇見了他。現在只有他能看見你,因為——是他第一眼看見你,你看見的第一個人也是他。 

  就這樣,你的愛便傾注出去了。 

  學院裡面便出現了一個走着自己的單行線的女孩。別人看不見她——除了他。她也看不見別人——除了他。這個女孩,總是小心翼翼地閉上眼,慢慢地數着數字——整整108步。這就是古琴房到教室的距離。也是他和她的距離。108步的愛。這108步等不等於20年。 

  然後男孩跟女孩說,他在畢業典禮上彈的曲子,將是給她的,他只為她而彈。女孩笑靨如花。 

  可是20年終究是20年,和108步是不相等的,這無疑是一個不等式。也終究將因為單位不同而無法比較。 

  美麗的童話故事總是有一段不盡人意的波折,你們也是這樣。因為可能是誤會的誤會。晴倫,那個在那看來完美的笑靨如花的那孩子和他親昵的在一起。你那傷痕纍纍的心被猛地刺痛了。你為什麼這樣敏感呢,敏感得可憐。 

  ——[我們的愛,隔閡的是那108步的距離。這短短的108步,卻與20年畫上了等號。這裡消逝的時候,是不是這108步就不見了。] 

  但,結局卻往往是完美的大團圓。在她的老師的偶然下,他知道了古琴房的秘密,就在前一秒,那裡消失的前一秒,愛情讓他們相遇了,是男孩的勇敢,贏得了他們的愛情。 

  愛沒有距離,所以不管是108步還是20年,都是無法阻擋愛的,既然開始,又何必結束。愛沒有限制,愛將是永恆的。 

  琴譜上,美麗的字體寫下了這段愛情: 

  葉湘倫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幔 

  課桌上,也有美麗的回答。噓,先不要說,看着他們的美好吧。 

  記住,愛將是永恆的。只要有愛,就有未來。

您正在瀏覽: 108步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8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