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平等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平等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咱,平等的愛》 

  最近班裡出了些問題,比較嚴重。譬如:程曉雯新買的“喜羊羊”保溫瓶不翼而飛了;唐亞楠的炫酷筆袋也不見了;蘇珊娜的甜心雨傘也神不知鬼不覺沒了……班裡出現的一系列丟東西的狀況讓我這個初出道的班主任措手不及。 

  我雖是這個畢業班的班主任,但我年僅19歲,大學才剛剛畢業,手裡的畢業證書還沒有握熱就接手了這個畢業班,做了班主任。這滋味,不好受。 

  出了這麼多亂子,我的腦袋也是嗡嗡響。在教書上,我是一把好手,可是在處理問題上,我就必須聽從指揮了。某某的某某丟了,誰誰的啥沒了,每次我聽到這些的時候恨不得去撞牆!我實在是沒有經驗,也不會處理,只好擱了下來。我的生活這才恢復了往日的瀟洒。 

  舊的問題剛暫停不久,孩子們都消停了,家長們卻精神抖擻——跟我來“宣戰”了。以往,老師批評小孩子,只有小孩子哭着求情,只有家長在那兒俯首洗耳恭聽。可是現在……家長們昂首挺胸,絲毫不把我這個做班主任的放在眼裡,輕蔑的語氣讓我悶騷,骯髒的詞彙讓我替你們害羞……甚至有一個家長威脅我說,如果不在一個星期內解決掉丟東西的問題,跟我沒完。我沒有理會。 

  回家路上,曾一刻不停地想:干我啥事?小孩子不會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再正常不過了,丟了找老師?真是笑話!好像老師是萬能的一樣。 

  回到家,備課、出卷子的工作一律擱下,全部精力致力於解決丟東西的問題。 

  排除了一切有可能的人物的名字后,我把目標鎖定為詹芳裳。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來到了學校。因為詹芳裳是全校最早來的學生。我叫來詹芳裳,問:“你最近有沒有什麼事兒想跟我說啊?” 

  “沒有。請你不要那麼自戀,你這隻恐龍。”詹芳裳一點兒也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我生氣極了,大喊:“你怎麼敢這麼跟老師說話?你什麼態度?” 

  “我沒什麼態度。”詹芳裳玩着自己的指甲說。 

  “東西是你偷的嗎?”我言歸正傳。 

  “是。怎樣?想把我送去公安局嗎?哦,抱歉,我年齡尚小,構不成犯罪。” 

  “你以為呢?”

您正在瀏覽: 《咱,平等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平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