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的力量(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力量(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晚會就要開始了!峻翔,你快去吧!”紫儀在家中打電話給峻翔,“我也要出發了。” 

  婉潔此時正在試衣服。那是她母親從英國寄來的一件禮服。禮服是藍色的,用十分名貴的材料:雲錦製成。而且這件禮服上鑲嵌着一顆顆細小的鑽石,如同藍色的天幕中的小星星一般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她穿好禮服后,嘆了口氣,看看牆上的石英鐘:18時20分。 

  婉潔剛把頭髮整理好,同學們便蜂擁而至。 

  晚會開始了。 

  大家自由的很。有的拿着卡拉OK,拉幾個同學來放聲歌唱;有的挑一張桌子,坐下吃東西;有的玩完這個玩那個,輕鬆自在。 

  但是只有峻翔帶着婉潔來到了別墅外面的花園裡。他來過這兒。 

  待到他們坐定,李婷來了。 

  峻翔正打算開口講話,李婷便把她表妹扯了出來。 

  李婷把婉潔帶進了她家。她家沒人。 

  “表妹,你真是一個不知羞恥的人!”李婷開口就罵,“你就要去英國了,還要怎樣?你是不是要把峻翔的心也帶走,讓他永遠挂念着你?你太卑鄙自私了!你要知道,我才是他的女朋友,我才值得他去愛!和我相比,你不過是一根蔥!你把我的男朋友奪走了。今天我不教訓教訓你,我就不叫李婷!” 

  “我,奪走你的男朋友?簡直是可笑!表姐,我承認,峻翔曾經愛過你,可他現在不愛你了!他對你已沒有任何感情!你以為他還愛你?你還死皮賴臉地纏着他!”婉潔反唇相譏,“荒唐!” 

  “是么!你還好意思和我頂嘴!無恥小人!你真是臉皮厚啊!看我怎麼教訓你。”說著,李婷向婉潔打了一巴掌。婉潔的臉紅了,開始流血。 

  婉潔太憤怒了。她徹底火山爆發,猛的伸出手,向李婷擊了一拳。李婷的鼻子也出血了。 

  “好啊,好啊!你居然敢還手!不想活了!”這時,李婷想到了更絕的一招。她拿出了一瓶紅葡萄酒和一個玻璃杯,把玻璃杯倒滿后,她抓住婉潔,強行把紅葡萄酒灌進她嘴裡。 

  婉潔拚命扭打掙扎。可是李婷的力氣比她大多了,所以她被迫喝下了這一杯酒。 

  婉潔又被迫喝掉了7杯酒。她醉了,昏昏欲睡。 

  李婷的計劃開始實施了。 

  李婷拖着婉潔來到一條湖邊。 

  這條湖是這個城市的驕傲,以清澈見底而出名。 

  李婷把婉潔沉進水中,抖了抖,然後把她扔在一邊,踩了一腳。 

  最後,她揚長而去。 

  路過的人都以為她是個死人。還好,峻翔發現了她,把她帶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力量(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力量(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