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英國19世紀着名女詩人伊麗莎白.巴蕾特,在少年時代就有詩才,13歲時就出版了四卷詠希臘馬拉松戰役的史詩。15歲騎馬不慎摔斷了椎骨,從此癱瘓在床。她在病榻上以頑強的意志仍然堅持詩歌創作,寫成了很有影響的《孩子們的哭聲》。

  比她小六歲的青年詩人白朗寧,欽佩女詩人的人品和才華,他們彼此之間結成深厚的友誼。在相處四年之後,白朗寧深深地愛上這位癱瘓的女詩人,熱烈而堅定地向她表白自己的心跡。巴蕾特自知是殘疾人,認為對方只是一種同情,便斷然拒絕了對方的求愛。

  白朗寧對巴蕾特的愛是堅定不移的,兩人通信更為頻繁。雙方都感到,誰也少不了誰。在愛情力量的鼓舞下,奇迹發生了,巴蕾特竟然逐漸好起來。不久居然能離開卧身二十多年的病榻,下樓走動了。當白朗寧第三次向她求婚時,她欣然接受。

  他倆結婚後,生活非常幸福。

  燕妮與馬克思風雨同舟

  燕妮出身於名門貴族,聰慧漂亮,才華出眾。她不顧家庭的反對,熱戀着出身於普通律師家庭的馬克思。

  1843年6月,當馬克思被德國反動政府迫害,準備流亡國外的最困難的時候,她毅然放棄豪華、舒適的家庭,同馬克思結婚。婚後,隨着馬克思顛沛流離,生活極端困難,有時甚至交不起房租,他們最小的一個男孩也因病餓而死。但她從沒有動搖過對馬克思的堅貞愛情。她經常自豪地說:“我很幸福,因為馬克思在身邊,他是我生命的支柱!”六年級:丫丫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