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的力量(一)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力量(一)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嘿,大家好!我是鄭婉潔。我來自愛華中學。很榮幸來到你們外國語學校,我將很樂意做大家的好朋友的!”鄭婉潔第一天來到外國語學校時,在大家面前做的自我介紹。她是個美麗而善良 、聰慧的女孩子。她一來,男孩子們所有的眼球都聚集在了她身上。這令婉潔的表姐,原來學校中最美麗的女孩子李婷感到很不服氣。 

  下課了。 

  全校有名的,最酷的男孩子陳峻翔獨自坐在第三排的位子上。他覺得他在第一眼看到婉潔時,就感到有一種異樣的感覺。那感覺,不像是對一個新轉來的女同學的。他開始感到納悶:我這究竟是怎麼了? 

  “嘿,峻翔同學。 ”不知不覺中婉潔已輕輕來到了峻翔身邊。輕輕的腳步,淡淡的微笑,她就像一個小精靈。 

  “你好啊,婉潔同學。”峻翔也向她笑一笑。 

  “你就叫我婉潔好了。”婉潔伸出手。 

  “那你也叫我峻翔好了。”峻翔也和她握手。 

  “峻翔,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我其實是南方紙業公司總裁的女兒。”婉潔坐在了峻翔的桌子上。 

  “我也要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我是陳氏葯業公司董事長的兒子。”峻翔不緊不慢,有條不紊。 

  “原來我們都有秘密!”婉潔羞澀地。 

  “那有什麼關係!” 峻翔大氣地。 

  李婷這時看到峻翔和婉潔那麼流暢的交談,心裡不禁起了醋意:峻翔平時很酷,就是因為他除了上課發言外,幾乎從不說話。就連對我李婷,他的女朋友也不大說話。他和婉潔卻如此交談。可想而知,峻翔沒愛上婉潔那幾乎不可能!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力量(一)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力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