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目前正是春季來臨前夕,是冷熱交替繁多之時,上呼吸道感染等極易發作,作為健康,一向身強力壯的我,不幸得了感冒,病得不輕。 

  我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垂頭喪氣,穿了一件老厚的外衣在沙發上一個勁的發抖,我咳地利害極了,差點把肺咳出來,腦袋昏乎乎,時而暈沉沉,時而頭痛欲裂。

  老爸當仁不讓立馬送我下樓,攔下一輛出租車,直奔向醫院;醫生讓我測量了體溫,我獃獃坐在那兒,時間一分一秒顯得那麼漫長。 

  媽媽在一邊干著急,來回踱着步子,時而停下來思索着什麼,眉頭都快連成一條線了,皺地厲害,媽口中念念有詞,彷彿在向大羅神仙啥的祈禱;相比之下,爸爸沉穩多了,他坐在凳子上,目光凝視着什麼,兩手不斷擺弄一支香煙,不時湊在嘴上吸一吸,可笑的是,漫不經心的他居然忘記了點火。 

  終於,輪到我們拿葯了,我們抓起一瓶鹽水和幾包葯,丟下錢,直奔輸液室,望着一支支亮亮的針,聽着此起彼伏的孩子的哭鬧聲,聞着濃重的消毒水味,我度過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家,我在父母匠幫助下,狼狽睡下,可我怎麼也睡不着。爸爸媽媽在陽台昏暗的燈光下交頭接耳商量着什麼,他與她的頭髮白了不少,皺紋添了許多。 

  頓時,我心中無限感慨,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為子女愁斷了腸,操碎了心!!! 

您正在瀏覽: 感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