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流行感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流行感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是感冒的流行季節,走到大街上,不時聽見人們的咳嗽聲.你瞧,大家都在積極抵抗感冒呢!快和我去看看吧.  

  我媽媽是中學老師,她們學校的感冒病毒很猖獗,似乎到了無可就葯的地步.她班上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同學感冒,一天到晚都在請假。校長做出了一個決定:用白醋熏!於是,醫務室的老師拿來了白醋,在每個班裡用來煮。教室里頓時瀰漫著酸不溜秋的味道。沒有感冒的同學埋怨道:“呸呸,這麼難聞。”而感冒的同學呢,哈哈大笑,拍手稱快,因為他們的鼻子不通啊!一天下來,整個校園都變成了“醋溜土豆”,放學的時候,仍然聽到咳嗽聲,這感冒病毒真討厭,害得人……  

  “啊啊啊……啊趄!”連我也逃不過感冒的手掌心,我全身發軟,兩腿無力,頭昏忽忽的,如果下樓梯,每下一個台階,全身都在發顫。直到現在都是。剛才去找陳玩的時候,她在上網,我就陪她。這時候我頭更昏了,好想睡覺啊!我昏昏沉沉地來到家裡,躺下就動不了,稍微好一點就艱難地爬了起來,精神恍恍惚惚地,看東西的時候感覺頭很昏,很不舒服,好象要倒下一樣。不,我的手受不了了,休息一下,身子好沉,頭就像千斤巨石一般,走起路來晃晃悠悠。  

  哎喲喂,我快要受不了感冒的折磨了,希望我早日康復吧!

  PS:我真的感冒了,受不了啦,就寫到這裡吧,躺一下再說。

您正在瀏覽: 討厭流行感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流行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