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去哪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去哪裡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男孩的父母離異了……小男孩不明白,他們原本是很幸福的一家人,就算父母很繁忙,可是他們總是抽空來陪孩子。他們在一起十分和睦,笑起來都像花一樣,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那朵花一點點的支離破碎……

  直到那朵燦爛的花朵,慢慢的枯萎,變得萎縮,那朵曾經鮮艷絢爛的花朵,已經漸漸不見了。可是小男孩今天卻在他的床底下發現了一打照片,他好奇的拿了出來,竟然是一打母親年輕時候的照片。媽媽現在雖然上了年紀,但是依然風韻猶存,更別提年輕時候的她了,那麼的美麗動人。還有一打照片竟然爸爸媽媽的婚紗照,真的很漂亮,媽媽穿着潔白的婚紗,美麗的大眼睛,爸爸穿着小禮服,緊身衣,看起來精神抖擻,最諷刺的就是他們相愛的眼神,他們的眼神閃爍着,都是閃光,一看到那張照片,所有人都被溺在這張照片的甜蜜中,但是可惜他們已經分離了。小男孩鼻頭一酸,眼淚又一滴滴的落了下來,正巧滴在照片上,打濕了那個曾經甜蜜美好的照片……

  看着照片上的他們,小男孩不禁想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們分開?曾經的甜蜜美好真的都可以化作煙飛雲散嗎?他們曾經的愛情怎麼能這樣莫名其妙地消失呢?他們的愛情是什麼時候離開的呢?又消失在了哪裡呢?難道愛情就像雨點一樣,陽光出來了,雨點就都消失了,凝固在泥土中直到消失不見,可惜的是他們最後一眼的黯然,可是依舊無可奈何?

  他們的愛情究竟去了哪裡?曾經幸福的家庭呢……愛情更值得保護,家庭中的孩子更值得去呵護!

您正在瀏覽: 愛情去哪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去哪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