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人間最美的情;愛,是宇宙最璀璨的那顆星;愛,是鮮花叢中最燦爛的那朵花兒。有了愛,世界更加溫馨;有了愛,家庭更加和睦。也正因為有了愛,才會有了我們老師那最純真的師生情,而這情,便是愛,而這愛的郵遞員,便是老師手中神奇的杯。 

  所謂神奇的魔法杯,實際上並不是什麼真正帶有魔法的杯子。只不過是可以一再的帶有清香的熱茶或帶有一杯香甜的礦泉水,而礦泉水與熱茶只是哪位細心的女生見老師的水杯沒有水了,就倒上一杯,讓老師感覺到一種別樣的愛。清香的熱茶縱使老師回味起師生之間的酸甜苦辣,而那帶有一絲香的礦泉水,顯得那樣潔凈,便念起了平日的歡樂……想到這,我覺得它似乎不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杯,而是同學對老師的“情誼杯”,杯子里裝的不是水,而是同學對老師的愛的熱流。 

  我喜歡這個杯,它雖是物,卻為我們師生之間的愛創造了一個完美的空間,使我們之間傳遞了太多太多無語的愛…… 

  或許我們師生之間的愛,就是最純樸,最潔凈,最美麗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之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