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壁虎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壁虎的秘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壁虎的秘密

李子文

去年暑假,我們去了外婆家,發現了壁虎怎樣逃跑的秘密。

一天晚上,我兩個表姐在外婆家興緻勃勃地看電視。弟弟可沒那雅興,他在一旁玩一隻壁虎。

弟弟拿着蒼蠅拍,追趕着壁虎在滿院子里跑。我問弟弟:“你在幹什麼?”“老師說壁虎的尾巴斷了,還可以長出尾巴來,我想試一試是不是真的。”“這是真的。”我不假思索地說,“這是為什麼呢?”弟弟總是喜歡刨根問底。我告訴他:“它有很強的再生能力。”

我拿着蒼蠅拍打在了壁虎的身上,壁虎被嚇着了,它的尾巴就像被切了的胡蘿蔔一樣斷了。我想:明天它會長出多長來呢?第二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觀看,它果然長出了一截尾巴,大約一厘米左右,真是奇怪!

這時,我的腦子裡蹦出了一個想法:有的人不是少了只胳膊就是少了條腿,我可以從壁虎能長出尾巴的本領來仿製出一種膏藥,抹到傷殘處,就能長出缺少的肢體來!這個想法真妙!加油,我一定能成功!

動物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它們真是為我們立了大功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壁虎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壁虎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