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讀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你心靈饑渴,所以要讀書。

  讀書是為了獲取知識,這是最簡單不過的道理。前輩們用智慧探尋大自然的奧秘,以文字作下了永久的記錄,便有了科學書;他們研究人類社會的發展史,探求規律,便有了歷史書;他們思考人與自然、社會之間的關係,便有了哲學書;他們生動形象地表達了人類的故事,便有了文學書。

  讀書,自然不能只限於課本,走出課本讀書,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讀書,那才是真正愜意的事情。讀書要有選擇,只要有閱讀興趣,合適自己年齡層次和品位的書,我們都可以找出來讀。但讀書並非一味看熱鬧,也不能因貪多而走馬觀花,囫圇吞棗。既然看了,就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一旦真正讀懂了一本或幾本書,你就能體味到讀書的歡愉和樂此不疲,你的修養、素質也會在潛移默化中得到提升。

您正在瀏覽: 好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