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陸空帶我遨遊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陸空帶我遨遊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陸空帶我遨遊世界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年級 李小琴 

  今天,天氣真好。我帶着輕型水陸空載人器出了門。今天去遨遊世界! 

  一個手掌大的盒子,一按藍色按鈕,它就變成了一架沒污染的充氣飛機,我穿過朵朵白雲,來到了天上,低頭一看,一幢幢房子,一座座高山,流動的江水,像一幅流動的山水畫。 

  我一按黃色按鈕,不到幾秒鐘,我來到風景秀麗的黃桷樹瀑布,我按了一下紅色按鈕,瞬間充氣飛機變成汽艇,我準備從上面滑到瀑布下面去,“呼”的一下,我開始滑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過了好久才滑到瀑布下面。 

  我按了一下紫色鍵,這時我的水陸空一下子變成了一匹活生生的馬兒,它載着我來到內蒙古大草原上盡情地奔跑,我們和群馬一起奔馳。我和穿着各色衣裳的男女老少一起到這翠色慾流的大草原上歡呼着,飛馳着。我玩累了,躺在柔軟的氣墊上,小睡了一會兒,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我把水陸空載人器變成了飛機,我來到原始森林,在溪溝里看到了長達五米的鱷魚、小巧玲瓏的牙籤鳥、高大威猛的獅子和動作靈快的蛇,還有兇狠的黑熊…… 

  這時我想再看近一點兒,於是降到了地面,我走着走着,來到了河邊,我看見了象龜,我走過去摸了摸它,可它並不領情,還準備咬我,我馬上啟動保護功能器,飛到了天上,才有驚無險地逃過了一劫。 

  後來我又繼續開始旅行,來到了所有國家的名勝古迹,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呀! 

  指導老師:袁祚萱李敏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水陸空帶我遨遊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陸空帶我遨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