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海陸空”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陸空”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計劃帶我去大連旅遊。出發時間定在了8月2日。凌晨五點半我就醒了,感覺既緊張又興奮。我真的希望有台“時空穿梭機”能立即把我們送到大連去。

  到了六點十分,我們準時坐上了旅遊的大巴車,向著旅行的第一站--蓬萊出發了。很快,車行進在高速公路上。向車外望去,路邊的樹木整齊有序地排成一行,好像是在做早操呢。花兒爭奇艷地綻放,每朵都出奇的美。旅遊車開了幾個小時,來到了山東境內。一座座大山連綿起伏,過了一會兒,到達了蓬萊的海邊。

  我和朋友小樂樂開心踏浪、堆沙子、捉小魚、撿貝殼……

  第二天吃過早飯,我們又乘車到了威海,晚上結束了山東的行程,旅行團準備從煙台過海到大連的旅順港。我們早早就檢好了票,準備登船了。聽導遊阿姨說,今天我們乘坐的是一艘大郵輪,晚上我們在船上。那麼多的人住在一條船上,這會是多大的一條船啊,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終於開始登船了,隊伍很長,在慢慢地移動,像一條長龍。終於我登上了將帶我們過海的大郵輪----渤海翡珠號。天暗了,輪船啟動,我們登上了輪船最高層的甲板。這艘郵輪真大啊,有五六層樓房那麼高,三十幾米長,二十幾米寬,甲板上擺放了幾十張方桌和長凳,坐在甲板上吃着新鮮的燒烤,吹着淡淡咸鮮味的海風,真是一種享受啊。累了回到休息的房間,躺在床上,感覺搖搖晃晃的,就像睡在搖籃里,不一會兒變進入了夢鄉。醒來時,已經到達了旅順港。

  第三天在大連美美地玩了一天。第四天我們結束了旅程,乘飛機回家。我們早早地就到達了機場,先請機場阿姨打印了網上預訂的機票,託運了行李。接着就過安檢,登機。停機坪上停了好多的飛機,就像是一隻只的大鳥。我們乘坐的飛機慢慢地開到跑道的起點,先是慢速跑、接着速度越來越快,飛機突然騰空而起,飛起來了。我的耳朵嗡嗡響,很快飛機平穩飛行了,我的心平靜下來。我很好奇:在天上看雲會是什麼樣子的?我向窗外望去,窗外布滿了雲朵,有的像雄偉的山峰、有的像形態各異的動物、但更像是遼闊的大海,怪不得叫雲海呢!透着雲層的縫隙我還能隱隱看到下面的村莊、河流和大山。兩個小時后,我乘坐的飛機降落在了南京祿口機場。

  這次旅行我乘坐了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奇妙旅程,真是棒極了!

  五年級:李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陸空”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陸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