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小兵的司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小兵的司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夢想做一名軍人。在家裡,我和爸爸不僅是父子關係,還是司令和小兵的關係。我是他唯一的小兵,要不然,他就成了光桿司令。 

  小兵當然要聽司令的話嘍,可我卻有點不服從命令。古話說的好: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當發出錯誤命令時,把船翻了——不服從命令也無所謂。可那一次卻讓我吃盡了苦頭。 

  “鑒於陳毅然同學表現突出,現給你一項重要的軍事任務。去商店買煙,十分鐘內完成,不得耽誤!”唉!錯誤指令又來了,說好了戒煙的嘛。“對不起,發出錯誤命令,因此無法執行。”司令員終於忍無可忍,說:“立正!陳毅然同學因不執行命令,軍法處置,星期六麥當勞計劃取消,現在就去寫作業!”什麼什麼?寫作業無所謂。可......可可去麥當勞的計劃卻取消了啊。“嗚嗚”我只好去寫作業了。 

  我這小兵年齡雖小,可文化上的學習也不馬虎。因為爸爸這個“政委”天天給我上課。他常常接孔子.莊子的故事來告訴我做人之道.做人之道…...這些故事在我不知所措,喪氣的時候常常鼓勵我.指點我。 

  我愛我的“司令官”更愛我爸爸,我願永遠做司令官的小兵。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小兵的司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小兵的司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