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陸空三用汽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陸空三用汽車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成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科學家,我發明了一輛海陸空三用汽車。

  車子的外形很特別,扁而方,前面有四個閃閃發光的車燈,後方有六個巨大的噴氣筒,雖然是噴氣筒,但發出的氣體是無污染的,而且對身體還有一定的好處呢!比如,得了癌症的人,只要吸進了這些氣,病馬上好,所以,他噴出的氣有治療百病的作用。

  如果,你想像鳥兒一樣在那蔚藍的天空中翱翔,有了我的海陸空三用汽車,你的夢想就不再遙遠。首先,坐進車內,按下方向盤旁的那一個潔白如雪的白雲按鈕,車子兩側便伸出一雙機翼,帶你飛向藍天。如果你嫌他飛得太慢,就再次按下煙霧按紐,車子便打開了“吸氣”裝置,把全球的“廢氣”吸進污氣儲存箱,把他們化為動力。這既讓車子增加到每小時10000公里的時速,也讓世界沒有了廢氣,真是一舉兩得呀。

  假如你想像魚兒一樣在水面、水中遊玩,就坐上海陸空三用汽車,按下那一朵浪濤按鈕,車子就變成了一艘充氣艇。雖說是充氣艇,但是,它的外層是由全球最堅硬的金剛石做成的,就算原子彈、氫彈一起炸他,他都毫髮無損,真是堅不可摧;但是他的內部是有全球最柔軟的棉花做成的,加起來只有100克,你睡在上面,感覺好似上了天堂。如果你在海面上肚子餓了,想吃海鮮,你只要對着發音機大喊就行了。比如,我對發音機說:“我想吃紅燒魚和鰻魚飯。”船就伸出機爪,在10秒鐘內,把你想吃的東西放在你眼前。你想到海里玩玩的時候,就按下藍光閃閃的大海按鈕,車子便伸出海翼,帶你下到那神奇而美麗的大海。你可以把這艘“船”縮小,變成“氧氣潛水衣”,這樣你就可以在大海游賞了。假如你的“船”受到鯊魚之類的惡性水族動物攻擊,不要緊,“船”會自動發出特殊的光,讓鯊魚無法靠近,這樣既保護了自己,也保護了鯊魚。

  這輛汽車在陸地上更了不得了,俗話說“汽車出陸地”,這車子一上了陸地,高興的好像發了瘋似的,一秒鐘奔了10公里,如此之快的速度,出車禍時在所難免的,我考慮到這一點后,就安裝了“自控裝置”和“透明裝置”,只要你按一下這兩個按鈕,車子就成了自控模式,還變成了空氣,這樣,就算開到最快,也不會有車禍發生了。

  除此之外,這車子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假如你嫌車子內部太小,就把你想要的照片放進放映機,車子內部就會在一瞬間變成你的照片的樣子;假如你想住在車裡,就按下房間按鍵,保姆、廚師、保鏢等人物都會出現,為你服務;假如你想去美國,又想讓車子一會兒在空中飛,一會兒在水裡游,一會兒在陸地跑,就調到時間轉換功能,兩個小時變一次,這樣你的心愿就圓滿完成了;海陸空三用汽車還有預測地震功能、尋找生命跡象等功能。汶川大地震,有許多人被埋在廢墟下,要派好多救援人員去尋找,但是,只要有了我的海陸空三用汽車,你按下那紅色的緊急按鈕,車子立刻用激光把廢墟變成空氣,讓救援人員可以看見這些人的身影,從而進行搶救。

  只要有信心,我的夢想就不再遙遠。

  點評:想像作文要切合實際,不要胡思亂想,但一定要想像的大膽,要與眾不同。小作者想像力非常豐富,從蔚藍色的天空到海里暢遊再到陸地,小作者都恰如其分地把它們描寫具體細緻,並注意到了海陸空三用汽車對人、環境、動物的保護,正所謂“科技以人為本”。

  四年級:wiaiaiaia

  

您正在瀏覽: 海陸空三用汽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陸空三用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