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震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後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震後有感 

   08年5月12日 2點28分,我們永遠記住這一時刻,7.8級的地震降臨了汶川,震后死傷無數,牽動着億萬人民的心弦,歷史不會忘記,人民不會忘記。

   一場劇烈的地動山搖把這美麗的汶川瞬間變成一片廢墟。記得當時有一個雙腿埋在廢墟下的小女孩這樣對營救她的叔叔說:“叔叔,我不怕,您快去救其他人吧。”多好的孩子呀!身陷困境還想的是其他人。有一位老師,當地震來時她第一時間想的是她的學生幫助學生脫離危險,可誰知道她自己的女兒也是在這所學校念書,不幸的是她沒能挽回女兒的生命,她含着淚水悲痛中仍然在幫助救助其他人員。有一位母親,當救助人員發現她時,在她弓曲的身下發現了一個正在吸吮乳汁的嬰孩,在她緊攥的手機里寫着這樣一段話:“孩子,如果你活着,請記住我永遠愛你!”多麼偉大的母親呀,寧可犧牲自己也要延續孩子的生命,這就是母愛的力量,這就是生命的價值!曾有多少被困群眾對生命同樣的渴望,堅強的意志讓他們從死神的宮殿里走了出來,重獲新生。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攜手共建家園。中國人民的意志堅強,團結友愛最終戰勝一切困難險阻,重建后的災區足以證明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震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