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道戰》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道戰》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道戰,嘿,地道戰,埋伏下神兵千百萬……”當電影里傳來堅定並雄壯的旋律我心中不禁熱血沸騰,彷彿回到了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抗戰時期……

  《地道戰》這部影片講訴了1942—1944年間日本鬼子在冀中平原上進行“大掃蕩”,以搞垮中國人民的抗日武裝。為了粉碎敵人的“掃蕩”大夥全結一心,同心協力,在黨的領導下,創造了新的戰鬥方式——挖地道。他們在平原的地下開鑿地道;家家相連,戶戶相通,地上地上連為一體,為鬼子布下了天羅地網。利用百里長的地道和冀中人民的智慧。勇氣和力量,把鬼子打得片甲不留。

  百里地道蜿蜒曲折,埋伏着充滿智慧的神兵,是什麼讓他們如此機智勇猛,贏得勝利?是他們必勝的信心,使他們機制的頭腦,是他們團結的力量。

  雖然他們沒有高科技的武器,但是他們有最聰明的“土”辦法——地道,他們有共同的民族魂——愛國情,一個偉大的民族一定會?I衛自己的尊嚴而不屈奮鬥;不管敵人多麼強大和殘忍,只要團結堅持就一定能勝利!

  看完《地道戰》后,我想:我們多幸福呀!豐衣足食,還有書讀,再想想日本入侵那會兒,向我們這麼大的孩子,忍飢受餓,無家可歸,我們還生在福中不知福,真是慚愧!現在我要好好學習準備將來報效祖國。

  六年級:上官藍可

您正在瀏覽: 《地道戰》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道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