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聚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華麗的燈光,寬敞的廳堂,我們將要分別的地方。我們在KTV包廂舉行最後的聚會。

  燈光閃耀着,黑暗中是一張張花花綠綠的臉。

  一些男生很豪爽,拿着一整瓶的酒直接干。還有一些就跟昔日的好友鬧,鬥嘴。已經只剩下幾小時的時間來給他們鬥嘴了。他們的瘋狂中,是否也只是為了那句有淚不輕彈。女生在打牌,平時比較淑女的也變得瘋狂起來,大聲說話,大聲笑,也許也是在掩飾着內心即將離別的傷痛。包廂內尖叫聲中參雜着呼哨,混合著她們唱歌的聲音。儘管有些歌曲是節奏歡快的,但是聽起來也超傷感。

  老師們也很瘋,打牌的打牌,喝酒的喝酒。PIG是我們的物理老師,是我們以前最討厭的老師,特別“會”說話。尤其是對女生,說話從來都是有嘲諷的意味。今天他瘋癲地拿着一瓶酒一個一個地敬同學。奇怪,他今天的話,我怎麼品出了傷感。

  嘈雜中,我是安靜的,XX說,我們就這樣像個局外人獃著,靜靜地注視着他們,看他們玩,唱歌。我們會掩飾,但我們還不能高手到用瘋狂地開心來掩飾。XX臉上抽起生硬的笑,我連生硬的笑都沒法裝。

  沒有人想表現出傷感,我們迴避一切傷感的東西,包括聊的話題。但是空氣中仍是到處瀰漫著傷感的氣味。

  內心的感情一觸即發,所以每個人都很小心地保護好,但終究還是被發泄出來。M哭了,哭的很傷心,沒完沒了。W本來是玩得最瘋的一個,瘋狂地笑,跟平時判若兩人,笑着笑着,就抽噎了起來。陸續地,女生們都掉了金豆子。傷感氣氛越來越濃,沒有人去安慰別人,害怕安慰了別人自己也會忍不住掉眼淚。

  就這樣,我們呆到了聚會結束。聚會的最後,全班一起唱了一首歌?真心英雄,很老的歌吧,我們把所有的心情都注入這首歌來發泄。

  呵,光陰荏苒,三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如今抓不回,留不住。原本覺得漫長的三年,瞬間其中的歡聲笑語都已經成為了回憶。接受這個現實時,我們手足無措。完全沒有意識到,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離別了。三年來一起組成的整體散掉了。但願歲月是見證我們情誼的良藥,回憶可以抵住歲月的摩挲,若干年回頭時,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