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的車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車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離別的車站

  五四班張天雨

  想起上海的站台,我的眼淚就不止不住地往下流 。

  爸爸媽媽都在上海乾活。趁着放假,我們去上海和爸爸團聚。假期結束的前幾天,我們要坐火車回新密。  那天下午,爸爸媽媽和表哥一起送我和舅舅。

  到了火車站,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提不起精神。上車時。媽媽緊緊摟着我,好一會兒才鬆開。上了車后,爸爸媽媽向我招手,我也向他們招手。我看見媽媽的眼淚流出來了。我對自己說:“別哭別哭,哭出來別人會笑話你的。”我咬緊牙關,深呼吸,又眨了眨眼睛,終於把眼淚壓下去了。我知道,為了生活,爸媽漂流在外打工很不容易,不是迫不得已誰會願意離開自己的孩子呀!

  火車開動了,他們也跟着火車走。漸漸地,火車開動起來了,媽媽開始奔跑。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下來了。媽媽還在追着火車跑……我心裡望着火車能開得慢一點兒,可我們離媽媽越來越遠了,看着媽媽一直追到站台的盡頭,我忍不住的哽咽着。

  晚上我央求舅舅給媽媽發條短信,我想知道她在幹什麼。發出去以後半小時,媽媽終於回信了。媽媽說,春節是在團聚,我期盼着春節早點到來!

  (輔導老師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車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