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美麗的五零二小學。走進校門,“五零二小學”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熠熠生輝。 

  一進校門,就可以看見四層教學樓。教學樓每層都寫着令人深思的名言警句,它時時刻刻令我們思考。那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是我們讀書的樂園,也是師生共同的家園。 

  從挺立的教學樓里傳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那是一天的開始。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迎着朝霞,蹦蹦跳跳的走在校園美麗的小徑上的時候,那是多麼和諧啊,多麼令人嚮往的生活啊! 

  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們,你們是多麼的慈祥。我們成功是,您是我們的分享者,我們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您是我們的引路人。這樣的老師們,那個學生會不喜歡呢? 

  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你們看我的校園生活多麼豐富多彩,多麼令人嚮往啊!我的校園-------五零二學校,我在這裡不僅感受到了學習的美好,也讓我感受到了幸福與快樂!

   指導老師:李 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