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舞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舞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舞曲 

   人生就像是舞曲,朋友就像是舞伴。我和死黨跳着這十三歲的舞蹈,舞伴換了不少,但舞曲依然精彩。 

  我的第一個舞伴是倩倩。“倩倩”十分詩意的名字,聽上去應該是那種柔弱可人,有着一頭飄逸長發的女孩,可倩倩本人卻不是。倩倩是公認的“火暴脾氣”,她對朋友卻一點也不火暴,而是十分友好,因為她和我的性格相似,我和她成了好朋友。 

  我常常對倩倩說:“倩,你的頭髮和你的人很配哦,一樣的清爽、洒脫!”於是倩就會高興上大半天:“呵呵,嫉妒嗎?羨慕嗎?” 

  12歲那一年,是倩倩陪我走完的。我不太記得12歲的路,我想大概是因為倩倩吧。那丫頭總是和我黏在一起,讓我忘了人們常說的那句話————只有失去某樣東西時,才知道她的珍貴。 

  最令我感動的是那次校運會,我神使鬼差的報了400米長跑,倩倩把嘴巴張成了“O”型:“蕊,你沒搞錯吧?就你那耐力,那速度,還跑400米?”我當時一聽就火了:“倩,你看不起我!”我白了倩倩一眼,甩頭,走掉了。終於到了比賽那一天,我站在比賽場上,十分緊張,生怕是最後一名,出洋相,給大家笑話。可就在我很緊張時,是倩跑來安慰我,她也有比賽,可她對我說:“我告訴你,跑四百米,一開始不要發力,到最後再衝刺,才能贏。”我高傲地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倩默默地走了,我懶得管她,瀟洒地走開了,高揚着頭,像一個寧死不屈的革命烈士。比賽開始了,倩為我加油助威,喊的最大聲,而我也很感激倩,拚命地跑,我獲得了第二名。我看了看倩倩,心中一股暖流。倩倩搖頭一笑,沒再說什麼。 

  那一次的400米長跑我跑出了年級第二的驚人成績。這對那些長跑能將來說,這可能不是什麼好成績,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很感謝倩倩,我本該是第三名的。 

  就這樣我和倩倩度過了六年級,不記得太多的事,只知道和倩倩一起就是那麼具有活力,就像白玉蘭炫耀自己一樣,自己總是在和快樂擁抱! 

  生命的舞曲應由朋友和我們一起跳下去。 

  我們只要平平凡凡地生活,和自己的死黨在一起,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點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這就是這個花季應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命舞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