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撐起一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撐起一片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二字包含了幾多辛酸,幾多淚水,談及它,或是無比自豪,又或者熱淚盈眶。 

  小時候常常感慨,"我要是能長大,那該有多好好呀!”於是整天坐着成長的夢,夢中的我,長大了,已經自強自立,並靠着自己的力量撐起了一片明朗的天空! 

  為了能聽見別人說我長大的聲音,兒時的我穿過媽媽的高跟鞋,扎過阿姨的馬尾辮,帶過爸爸的大手錶,可是,心愿並未達成。 

  但是我並未放棄那個“長大的夢”,我依舊努力着,漸漸的,漸漸的,我學會了做家務,在雙休日的時候,我包下了所有力所能及的家務,早上起的早早的,晚上睡得遲遲的,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減輕媽媽肩上擔子的重量,為了這個家,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歲月不饒人,漸漸的小皺紋悄悄的爬上了媽媽的額頭,頭髮在不經意間多出了幾根銀絲,媽媽在一天天的衰老,而我呢,令人驚喜的是,我長大了,因為我可以幫媽媽做家務了,讓她不再那麼的操勞了. 

  在學校,我交了許多的朋友,我也學會了如何去關心別人,如何去尊重別人,如何去幫助別人。因為我長大了,我的“夢想”實現了!! 

  長大固然是快樂的,可是也伴隨着許多無可逃避的煩惱,為學習成績不理想而煩惱,為如何處理好人際關係而煩惱~~~~~~~“小小少年,多少煩惱````說的一點也沒錯。 

  成長也許就是苦樂交織,喜憂共並的吧!!那既然如此,就讓我靠自己的力量撐起一片屬於我的明朗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撐起一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撐起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