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是帆,承載着我在蔚藍色的大海中蕩漾;希望是陽光,在風雨過後帶給我一絲溫暖;希望是火,燃燒着我的熱情…… 

  希望,這個帶給人們慰藉的詞語,能溫暖過多少人的心靈,讓多少人堅強地活下去。 

  曾看過一則故事《一千根弦》,一位彈三弦琴的盲人為了重見光明,彈斷了一千根弦,卻沒有得到“藥方,只有希望一直伴隨着他,他沒有把真相告訴他的徒兒,而是讓希望一直陪着他的徒兒。 

  這則故事中的盲人不正是依靠着希望支持着自己五十三年的生活嗎?他心中的希望就是那股看世界的力量,雖然沒有“藥方”,但那不滅的希望仍支持着他,讓他不失信心。 

  讀完這則故事,我的心中浮想聯翩,盪起了陣陣漣漪。 

  提起三鹿奶粉,誰人不曉?那一個個即將來到人世的小生命、那一個個可愛的嗷嗷待乳的孩子,被那可恨的商家給害了。嬰兒稚嫩的臉上是多麼蒼白無力呀!哪一個孩子沒有父母,哪一個孩子不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呢?所有人都會希望,希望沒有這樣狠心的商家。 

  世界因擁有大大小小的希望,溫暖而深情!

您正在瀏覽: 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