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 

  人世間最讓人感動的是什麼?我想,那就是愛。 

  愛有許多種,有對朋友的愛,對師長的愛,對家人的愛,但是,有一種愛,是溫暖的,是無私的,那就是對社會朋友的關愛。在我的身邊,有一些對殘疾人的關愛。 

  那一天,雨下的很大,我幫媽媽送拐杖給外公,我拿着一把雨傘和拐杖就出門了;我一邊哼着小調,一邊慢慢的向著車站前進,我正要過馬路,突然跑過來兩個小妹妹將我扶住,說:“姐姐,天冷地滑,讓我們扶你過去吧。”頓時,我一下子傻了,急忙解釋說:“小妹妹,我不是殘疾人,我的腿好着呢!”說話,我一溜煙地跑開了,心裡還想:這是什麼事呀!我又不是殘疾人。我來到車站,上了公交車準備投幣,司機先生對我說:“小女孩,殘疾人不用投幣,你看這寫着的呢!”我搖了搖頭,解釋道:“司機先生,我並不是殘疾人,我是一個正常人。”說完,便踢了踢腳,證明我不是殘疾人。公交車開動了,車身搖搖晃晃的,車中站滿了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站,我站了一會兒,腿開始酸了,麻木了,我便用拐杖支撐着,心裡舒服地說:“站了這麼久,這回可舒服。可正當我沉浸在這十分舒服的時光中時,一個初中姐姐拉着我的衣服帽子說:“小妹妹!你來坐這裡,我讓你坐,腿不好還站着,肯定很辛苦吧!”這位姐姐一邊想法站起來,一邊扶着我,我又搖搖頭,急忙解釋道:“姐姐,我想你一定是搞錯了,我不是殘疾人,”公交車到站了,我像老鼠見了貓似的,溜下了車,見到外公,將拐杖交給了他,便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邊走一邊想:今天雖然遇到了這麼多的誤會,但是我卻深深的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不會再像陌生人一樣了,而是像一家人一樣,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愛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