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地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這一生,會走過很多地方,遇到過很多人。有的地方,是我們匆匆而過的,可有些地方就是我們的常住之地。只是,對於一個地方,無論是常客也好,過客也罷,生命中,總有一些地方,是會讓我們感到難忘和溫暖的。

  記憶中,溫暖的地方就是小時候的家了吧。雖然只是幾間土窯洞,卻也真的裡面承載了我的整個美好的童年。

  那個地方在馬路下面,坐在家裡就能夠辨別出馬路上開過的車是往哪個方向走。出了門有着不大的院子,院子里還有一小塊菜地,種着西紅柿,茄子,黃瓜之類的蔬菜和我們喜歡的花。院子外面還有一棵小桃樹,雖然沒多吃樹上面的桃子,但卻記得桃樹上的桃花很香,很美。

  院子的下面是一條小河,夏天的時候,我們會去河裡洗衣服,捉蝌蚪......

  如今,已經有十幾年沒回去那個地方了。可是,每當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回憶。

  那個時候,那裡就是我們固定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姐姐,後面有了小弟小妹,一家人過的快快樂樂的。

  我想,那裡,就是我這輩子最溫暖的地方了吧。雖然後來去過很多地方,有着高樓大廈的大城市,車水馬龍的。也有現在被稱之為家的現住地方,可是,生命中,再也沒有那個地方給我的感覺溫暖而安心。

  如果以後有機會,真的很想再回去看看那個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看看牆上的那些獎狀是不是還在如此的鮮艷,看看當初專屬自己的小抽屜裡面是否還裝着童年的玩具,看看那個地方是否還有着曾經的溫暖。

  我想,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的。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