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體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集體的溫暖

  集體,多麼溫暖的詞呀!在千千萬萬的人之中,湊成只有少數人的組織,這就是集體!而集體帶來的溫暖,是不言而喻的。

  又一次學校開展運動會,全校師生都要參加,當我和同學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時,運動會已經開始了,現場熱鬧非凡!

  你看,那邊的扔鉛球比賽進行得熱火朝天,“哇,扔得真遠,快有30多米了吧!”“切,才扔了10米遠,要我扔,至少也得20多米吧!”我興高采烈地評論道。

  這時,廣播中響起了一個輕柔的聲音:“田徑比賽馬上開始,請運動員做好準備。”我一拍腦門,呀,差點忘了,我還要參加跑步比賽呢!等我急急忙忙地趕到比賽現場,比賽已經開始了。看着同學們都如離弦的線一般“飛”去,我不禁為自己捏一把汗。

  輪到我了,我跑的可是400米呀,哨聲響起,我不顧一切地衝出去,耳邊只有呼呼的風吹聲,很快,一名選手趕了上來,我倆你追我趕,在離終點只有50米時,我體力不支而摔倒了,只得了第三名。

  看着我為班級帶來的恥辱,我“哇”一聲哭了。這時,班上的同學都過來安慰我:“別哭了,我們不怪你。”“下次再努力,加油!”看着同學們這麼貼心地安慰我,我心中十分感動,身上流過一股暖流,我知道,那是集體的溫暖帶來的。我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是那麼團結,那麼溫暖!

  集體的溫暖會給予人無限的力量!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集體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