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溫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試卷“啪”的一聲砸在桌子上,迎來的是一頓數落…心情本來就不好的我,根如火上澆油一般,怒氣一發不可收拾,竟然對父親喊道:“每次就知道說我,你沒有看到我的優點嗎?”隨着“砰”的一聲,我怒氣沖沖的進了自己的房間,委屈的我躺在床上,心裡亂亂的,眼淚不住的流了下來。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

  夢中的我是一盞隻身單影的路燈,孤單的我立在街道旁,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車輛,一個個從我身邊駛過,沒有一個人停下來歇歇的。

  忽然間,慢慢走過來了一對父子,那個父親手裡拿着左一包右一包的東西,而那個小孩子卻樂悠悠的,一副不知人間世事的樣子。一會兒小孩子調皮地對父親說:“爸爸,我走不動了,你背背我吧。”那個父親已經年老滄桑,滿臉皺紋,估計已再也承載不了一個小孩子的重量了。那個父親慢慢地對孩子說:“寶寶啊,爸爸已經承載不了你了。爸爸也累了,你就別讓爸爸背了好嗎?”那位父親苦苦哀求的樣子。卡是小孩子那懂得那個啊:“不嘛不嘛,爸爸你背背我嘛。好嗎?求求你了嘛。”那位父親在無奈下只好吃力的放下一包又一包的東西,彎下腰幾乎看不到彎腰的弧度,因為他的腰基本就是彎着的。小孩子調皮的坐在了那位父親的脖子上。那位父親的腰更彎了,又拿起了那些包袱,那位父親已經似乎是趴在地上了。此曾相識的感覺油然而生。想起小時候,我曾經也是這樣騎在爸爸的脖子上的吧,可是我卻沒有發現,爸爸的腰已經是那樣的彎。在那個小男孩的身上,我看到了我以前的影子。看着那對父子遠去的身影,燈光漸漸變暗了,我的心在哭泣。

  過了一會兒,迎面又走過來一個人,我揉了揉浮腫的雙眼,打亮了燈光一看,是,爸爸。他慢慢的走過來,摸了摸燈柱,嘴裡嘟囔着什麼,像是在傾訴,又像是在懺悔。他的影子拉得很長,最後他還是什麼也不說,默默地走開了,走時在我的身旁留下了一個東西,我看不清。父親也走了……

  忽然間,我從夢中醒了過來,枕頭早已是濕濕的。轉頭看見床頭柜上有一張紙條和一個蘋果。我終於知道,爸爸當時走的時候留下了什麼了。

  這個夢亦真亦幻,可醒來后的我,卻發現,原來我一直被父親的溫暖包圍。在夢中,我真的深深地感受了父愛的偉大!

  山東青島嶗山區青島市嶗山區第八中學初二:秋雨夜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