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其中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我現在的語文老師——周老師。周老師瘦高的個子,長長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時嚴厲,有時又很溫柔。他說話風趣、幽默。知識很淵博,教學經驗也很豐富,同學們提出的任何問題都難不倒他,他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生動、有趣、還很認真。

  有一次在課堂上,我思想開啟了小差,沒想到這樣也會被老師發現。下課了,周老師讓我去他辦公室。一路上我的心緊張得要跳出胸膛,等待着被周老師批評。可到了他的辦公室,周老師竟然沒批評我,他把上課的內容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講了一遍,要記的紀好,要划的划好,直到我聽懂為止。這件事至今我還是記憶猶新!每次想起來都會很感動。

  還有一次,我在操場上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腿給摔傷了,我哭着跑回了教室,周老師剛好也在,他看見了忙說:“你沒事吧?”然後從講台下面拿出藥水給我清洗傷口,很認真地塗上藥還不住地安慰我。

  這就是我們的周老師他既是我們的老師,又像我們家長。我以後一定要腳踏實地,做一個上課認真、勤奮好學的好學生,來報答周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和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五年級:快樂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