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生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生氣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生氣的時候,為什麼你容易生氣?因為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毫無辦法,為什麼你總喜歡去計較,因為你不懂得選則和放棄。我也有生氣的時候,讓我個你一一道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白露,陳星辰一起玩閉關遊戲。我們三個都想讓自己先玩。於是便爭了起來。白露吵着說:"我先玩嘛,我先玩。”白露這一說,我們就不同意起來了!“不行,不行!”我和陳星辰異口同聲地說。我想:憑什麼讓它先玩?陳星辰小聲地說:“我先玩!”我問:“為什麼啊?太不公平了!”陳星辰還沒等我說完,就說:這個嘛!因為我是老大!你們這些小孩要讓我先玩!懂嗎?”“不懂!”我氣憤地說。我想:憑什麼!老大就要先玩嗎?再說,如果按人之常理講,也不應該老大先玩,應該最小的先玩吧!我就是我們中最小的,她們也應該讓讓我吧!我把我的想法說了出來,我還以為她們會讓我呢!誰知,她們……哎!我氣極了,我想:哼!我不跟她們吵了,給她們講道理!哼!不和她們吵了!乾脆不玩了!我還嫌浪費我的口水呢!我生氣地說:”我不玩了!”說完,我就走了。 

  先在想起來,我覺得我真不該生氣!這樣,不僅傷害了別人,還傷害了自己。最後,我還想告訴大家:生氣不如爭氣!

您正在瀏覽: 我又生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