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彩虹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端端正正的坐在教室里,可遲遲不見老師來,大家疑惑不解,就在這時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正說著,一個雙拄拐杖的小女孩走了進來,她穿着一身藍色的衣服,臉黑黑的,辮着兩個粗粗的辮子,土裡土氣的。這就是她給我的第一印象。

  接着,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她的腳怎麼了?”有的說:“她怎麼弄的?”她不禁低下了頭,老師讓大家安靜一下說:“讓這位同學做一下自我介紹。”她紅着臉,操着濃厚的鄉村口音說:“大家好,我叫王枚,,請大家多多關照。”最不可思議的是老師竟讓她做我的同桌,我很生氣。於是桌子上就多了一條“三八”線。

  第二天早上到教室后。我發現我的桌子乾乾淨淨的,我心裡暗暗想“她可能是在討好我,沒門”在隨後的時間裡我還時常作弄她,不是把她的書藏起來就是把她的筆藏起來。讓她着急。而我卻暗暗高興。

  有天下午放學時,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沒拿傘的我站在樓道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我心想她來幹什麼,是不是來看我笑話,可沒想到她對我說:“來我送你回家吧”。我詫異地望着她,不知道說什麼好,心中不由的產生一種愧疚感。在大雨中我看着她吃力的走着,半個肩膀都淋濕了,我很慚愧。

  第二天我很早就去了學校,檫去了桌子上擱我心中那條線,去門口迎接至善至美的她。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