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學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父母、師長的關愛引領下,不知不覺中迎來了我的第一個本命年。那些過往的日子,值得我回憶的舉不勝舉。十多年間,其中助我一路成長的還有“學習”。

  學習的過程就是成長的過程。從學步、學話開始,到背唐詩、三字經、蘭亭序、出師表;從加減乘除,到奧數方程;從認字、閱讀,到學寫作文,這就是在學習中的收穫,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學習,是最忠厚的夥伴,有了她,生活就不會寂寞,內心也就不會空虛。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增加知識,就必須恭恭敬敬地學,老老實實地學,你忠於她,便會得到無窮的收穫,千萬不能形而上學,心懷僥倖。同時還須急用先學,是學以致用的學。學習能使你精神煥發,永不止步,永不乏力,所以,學習也是成才路上的接力捧、加油站。她猶如人生旅途中的風帆,使你乘風破浪,永往直前,送達成功的彼岸。

  學習,就像一把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新天地,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學習,讓你增強活力,樹立起雄心大志,她是前行路上攻艱克難的法寶,也是快樂成長的過程。有了一顆忠誠的學習之心,在前行路上就好像有了動力,有了夥伴,心中有了明燈一樣,不會落伍,不會迷失。

  學習是陽光,雨露。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願學習一路伴我。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ccyhhh

您正在瀏覽: 說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