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四季常青的樟樹,有人喜歡蒼勁挺拔的松樹,有人喜歡純潔高尚的桃花,還有人喜歡形態各異的菊花……而我卻喜歡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 

   清晨,我來到公園散步。一進門,就聞到一股清香。我趕緊推開門,向荷花池邊跑去。 

   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含苞帶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還有的笑的咧開了嘴……一陣微風吹過,花兒若隱若現。 

   我走向那朵又大又紅的荷花,遠遠望去,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茂密的草叢中,又像在微風中搖曳的火焰,還像一支沾滿紅墨水的毛筆在一張無形的紙上寫着什麼…… 

   就連水晶宮裡的小動物們也忍不住探出頭,來聞一聞她的香味。它們在荷花池中嬉戲,青蛙們“呱呱”唱起了歌兒,魚兒們在荷花叢中游來游去。 

   我情不自禁的地也加入了,與她門一起唱歌、跳舞……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