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踏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踏荷花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傳來陣陣知了的叫聲,那是夏日的氣息在逼近。 

  夏日是專屬荷花盛開的季節,它不知不覺地展露出它嬌美動人的身軀,屹立在那翠綠的荷葉上方。它正在努力地綻放,用這美好而又短暫的日月星辰來綻放它的完美無瑕,這就是它的光榮使命。 

  早晨,它微微地伸展它嬌嫩的軀幹,迎來早晨的第一道晨曦,露水打濕了它的臉頰,它吮吸着大自然賜予它的養分。小荷猶如出水芙蓉般的小姑娘,向那一個個從它身旁走過的路人招手,人們都向它獻上一份由衷的讚美。 

  當烈日懸挂在高空的時候,小荷的臉頰紅彤彤的,它享受着仰光的沐浴,也在更加努力地綻放,因為它渴望着有一天,也能成為為路人獻上一片綠蔭的小樹。 

  夕陽西下,大地在瞬間籠上了一片金黃,荷花池裡水波蕩漾。小荷默默地注視着遠方的夕陽,它依然微笑着迎接夜晚的來臨,就這樣默默地。 

  寧靜的夏夜,天空中繁星點點,它仰起頭,對着那高掛在夜空中的月牙兒,為大地獻上它的最後一份祝福:“夜啊,你是那麼地美,能為那親愛的人們點綴一份夏日裡的色彩,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夜漸漸地深了,唯獨只有那夜空中繁星依然閃爍。 

  早晨的第一絲陽光又依舊地照耀在這個荷花池裡,當人們依舊從它的身旁走過時,他是否發現 ……

  你就是我夢中的那朵小荷嗎?那一直默默地盛開,但又默默地凋謝的小荷。

您正在瀏覽: 初踏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踏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