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那一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那一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然,時光過得真快,不是嗎?那些如花的歲月,就在我們的不經意間,從我們的指尖匆匆流過……小然,我們都已經13歲了,這個被人稱為“豆蔻年華”的歲月。呵,想着我們以前度過的那些燦爛的年華,心裡洋溢着溫暖。     你知道嗎。你一直存在我記憶中,從沒有被淡忘。哪怕是昨天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那個令13億華夏兒女熱血沸騰的時刻。當絢麗的煙花照亮了北京的夜空,我很奇怪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電視機前的你,你一定也在電視前熱血沸騰,一起為奧運加油呢。你是一個具有運動細胞的人,註定你是在體育場上叱詫風雲的人物,我總喜歡在一旁靜靜地看着你,默默的分享你每一刻的喜悅。     小然,開幕式真是華麗。閃閃發光的五環隨着飛天冉冉上升,那一刻,我相信所有的炎黃子孫都為自己的國家而感到自豪。你注意到了嗎,那個一襲紅裙的小孩兒。稚嫩可愛的《歌唱祖國》就出自她口,呵,你還記得我們第五課扯到了這首歌,你給大家唱的么。     當我看到乒乓球冠軍張怡寧代表全體運動員上台宣誓的那一刻,我反射性的莞爾一笑。因為我記得,張怡寧是某個名叫小然的偶像。你是那麼喜歡乒乓球,喜歡張怡寧。你很自豪地說,乒乓球是我們的國球,我熱愛祖國,所以熱愛國球。你一手乒乓球打得那樣自豪,那樣淋漓盡致。腦海里還存着你每次比賽前信心慢慢的樣子。呵。這一刻,你該是在電視前歡呼吧。     看着開幕式,總覺得有什麼令我那樣熟悉。沉思片刻,突然意識到是那絢爛的煙花。煙花。我們的最愛。記得每一個春節里,我們都像兩個幸福的瘋子,在弄堂小巷裡穿梭,只為看一眼我們心中的喜愛。我還記得那時的我們天真爛漫,煙花相襯在我們稚嫩的臉上,小臉因為激動而紅撲撲的。呵,那時真是一個傻瓜。     我無趣地看着屏幕上一個個隊伍走過,看着這些國家從沒看過的服飾風俗,聽着這些拗口的名字,有些疲倦了。小然,我多麼希望你在我身邊,給我津津有味地介紹這些國家,看着眉飛色舞的你,我該是多麼幸福啊。     已是深夜了,我揉揉惺忪的眼睛,看了看手臂上的手錶:23點59分了,你知道嗎,我第一次熬夜這麼晚,還有幾秒中,我就跨越8月8日了,我陪你倒數吧。4、3、2、1……     聖火火炬終於在眾人期盼中,在李寧這個體操王子的手中,飛到了鳥巢頂部的聖火旁,被點燃了。熊熊的聖火在北京上空飄揚,那是一種精神的傳播,一種驕傲的象徵。     小然。我們一起為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激情那一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