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與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與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支白色的筆,是我姐姐送給我的,我十分喜歡。

  可是前幾天,我的筆不見了,我翻遍了書包和抽屜也沒有找到。今天上語文課時,我無意中看見我那支筆竟在好朋友任昕手裡。

  下課我找到任昕,滿臉疑惑:“昕姐,這支筆是不是你撿到的?我掉了一支一模一樣的。”“哦?我不知道啊,這是彭欣悅給我的,你去問問她吧。”她跟我一樣,一臉茫然。

  我只好去問彭欣悅:“你是不是撿到了一支白色的筆然後給了任昕?”“是啊,那是你的嗎?”她十分熱心。“是的,謝謝。”說完我又去找任昕。

  “任昕!”我人未到音先到。“那支筆是我掉的,被彭欣悅撿到了。我可以拿回去嗎?”“OK”她十分爽快地從筆袋裡拿出一支幹乾淨凈、漂漂亮亮的筆!那支筆在我手裡從未享受過如此高級的待遇!“謝謝!謝謝!”我一邊點頭一邊說,馬尾辮差一點甩到她的臉。

  彭欣悅和任昕,她們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們對朋友十分真誠、信任,也十分熱心,願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能交到這樣的朋友,我真開心!

  六年級:羅月

您正在瀏覽: 筆與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與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