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舉手之勞是這樣產生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之勞是這樣產生的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鄰居,我的好朋友。

  比年齡,她比我大兩歲;比身高,我與她一樣高;比學習我比她好一些;比智慧,我也不羞啊!但是,比本領,為什麼每個人都說,她比我強。真是莫名其妙。

  雖然我和她之間有些過節,就誰也不理誰,但是我知道,友誼似泉水,無窮無盡,要珍惜呀!難道我真的比她弱嗎?直到有一天,我不由得不認輸了。我記得,那是一炎熱的夏天,烈日當頭,太陽公公大大方方地站在那裡,一點兒也不留情。這時,像只狗的我津津有味地吃着一塊西瓜,不一會兒,我吃完了,便隨地一扔。這時有一個5歲左右的小女孩。她邊跑邊喊:“姐姐,姐姐,請把您的西瓜皮撿起來。”我假裝沒聽到,不理她便走了。小女孩將環抱爺爺叫了過來,告了我一個亂丟垃圾之名,可我還是沒有理她。

  這時,從人群中走來了一位與我一樣高肩膀的小女孩,向環保爺爺走來。她和顏悅色地說:“老爺爺,對不起,我們知錯了,下次不敢了,希望您能原諒我們!”老爺爺點點頭:“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聽了這句話,我的臉不由得紅了起來,像一粒熟透的櫻桃。

  到現在,我還沒有告訴你那個人叫什麼呢?她叫??張素真,你看,她那種精神難道不讓我敬佩嗎?如果是你想和她交朋友,就通知我一聲,我會幫你介紹的。

您正在瀏覽: 舉手之勞是這樣產生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之勞是這樣產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