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覺得爺爺對我特別好,和我最親近,奶奶總是板着一副面孔,對我十分嚴厲,所以我總是冷落她,也不喜歡奶奶。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終於回到了父母的身邊。

  就在那時,我與爺爺奶奶的接觸也慢慢少了起來,每次寒假暑假回老家,我卻驚訝的發現奶奶越來越瘦了,身體更不如之前的健朗了,已經差了很多,頭髮中的銀絲也漸漸地越來越多,身體更虛弱了,她似乎已經不再是我記憶當中那個十分兇悍的奶奶了。有一天晚上,我照常和爺爺進行談心,我找爺爺聊天,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聊到了家人,爺爺說,奶奶是家中最愛我疼我的人。我很驚奇,不知道爺爺為什麼這麼說,我以為最愛我的人是他。他告訴我,我玩得滿身大汗讓她生氣,這是因為她擔心我感冒生病了會更痛苦;她為了照顧年幼時麻煩的我,自己有時都吃不上飯,十分忙碌;我生病的時候,是她一直為我擔心,照顧我,日夜不停,從不閉眼的照顧我;我開心的時候,她從來都只是默默的陪伴我,從來不說什麼,我卻以為她是不為我高興,而埋怨她,她也不說話從來不為自己辯駁。

  現在的我一年不過不能會老家兩次,小時候還對她不理不睬的,奶奶該又多傷心啊!愧疚如藤蔓纏繞在我的心上,緊緊地悶的無法呼吸。從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的關心她,不能再讓她為我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