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的垃圾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垃圾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被突然而來的大風卷上了天空。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這時,我覺得有一雙大手撫摸着我的頭,我好奇地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風伯伯。他滿臉笑容地看着我,和藹地對我說:“孩子,別怕,伯伯帶你到一個美麗的地方去。那裡的人們會非常愛護你的!”我將信將疑地問:“真的有您說的這種好地方?它在哪裡?叫什麼?” 

  “在一個很遠很遠的沿海地區,叫洞頭,我會帶着你一起去那兒過着美好的生活!”“太好了!”於是風伯伯帶着我踏上了漫長的旅行。 

  我們飛呀,飛呀,來到了一座小島的上空。我驚奇地問:“風伯伯,難道這就是你說的洞頭嗎?”“不,洞頭比它還要大,它是一百零八個島嶼組成的!”於是我們又向前方飛去,飛着,飛着……前方出現了一群島嶼,我又問風伯伯,“那是不是您說的洞頭?”“不,洞頭有五島連橋,而它沒有。”我們又向前方飛去…… 

  經過了十幾天的飛行,我們終於來到了東海的上這。我放眼望去,遠處的海面上,點綴着許多像珍珠似的小島。風伯伯告訴我,那就是洞頭。在五個大島相隔的海面上橫卧着七條巨龍,它把分散的島嶼連成了一個美麗的洞頭縣。 

  風伯伯帶着我降落在了洞頭的最高點??望海樓。我站在上面,眺望着整潔的洞頭島:在寬闊的大街上不見一張紙張和垃圾;地面上被清潔工阿姨掃地一乾二淨;房屋邊上綠樹成蔭,小朋友在大樹下玩耍;文明的小公民,吃了東西,從不把包裝袋隨手扔在地上,而是扔在垃圾桶里。再看看我自己,一身泥,讓我住在這裡,不就破壞了洞頭的風貌……當我陶醉在眼前的美景中時,一雙手將我撿起扔進了垃圾桶。我站在垃圾桶里向外一看,原來是一位戴着紅領巾的小學生將我扔進來的。我的生命雖然結束了,但我真為有這樣一個美麗、整潔的百島洞頭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垃圾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垃圾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