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成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成了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成了你 

  依稀記得,是你,讓我有今天的輝煌;是你,讓我站在今天的塔頂上;是你,讓我領悟生命的真諦。 

  依稀記的,是你在春天的時候引領我們走向輝煌的頂端;是你在夏天帶領我們進入名作的世界,品味燥熱下的清涼;是你在秋天的時候帶領我們在山間漫步,拾起一片樹葉,品悟人生的真理;是你在冬天鼓勵我們用筆寫下那永不逝去的美麗…… 

  依稀記的,是你,教會我用筆寫下生命的輝煌;是你,教會我用心去記下生命難忘的一瞬間;是你,教會我用筆觸刻下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刻。 

  依稀記得,你那永不改變的笑容是給我們的鼓勵;你那永不變的語言是我們成功的見證。許多的永不變證明我們的成長。還有那一天比一天多的銀髮,是為了我們的成長你所付出的唯一的可以看見的證據。 

  依稀記得,你教會我們把一縷陽光寫進作文;你教我們把一角黑暗寫進心裡;你教我們把一聲叮嚀刻進腦海里。 

  我現在的一切是你所付出的結果。 

  老師,現在,請接受我為你所準備的禮物。 

  聽,那耳邊的旋律,是我為你獨奏的一曲,魂魄的輓歌。你有沒有聽到,我為你演奏的音符,正在跳着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舞蹈…… 

  那是只有教師才能看到的,屬於你們的舞蹈。 

  長大后,我會成為你,最神聖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成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成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