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價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人的靈魂,通過眼睛,可以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 

  外國人的眼睛是藍色的,像清泉一般的純凈;中國人的眼睛是黑色的,像黑珍珠般有光澤。有的人的眼睛是灰色的,像土壤一般的廣闊。而各種顏色的眼睛有時卻安放在盲人的眼眶中,有些人會說,盲人的眼睛又看不到,有什麼用?又不是用來裝飾自己的臉,這一雙看不到世界的眼睛,是盲人對能看到世界的一種渴望,他盼望着有一天,能重見光明的一種象徵,這種渴望很強烈,訴說著對光明的嚮往,不是有一本書的名字叫做《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嗎?即使只有三天,盲人們一定會努力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世界,感受是世界的美好,花兒的艷麗,小草的翠綠,天空的湛藍,雲朵的純白,大自然的多姿多彩,雖然只有三天去感受,但對盲人來說是一個特殊的體驗,帶給他們的是永遠的美麗和絢爛,永存在腦海中,他們是這樣渴望用眼睛去感受世界,而另一些擁有光明的人呢?一部分的人整天用眼睛去玩遊戲,常常玩通宵,眼睛過度的疲勞,得不到休息的時間,最終導致眼角膜脫落,一部分的人用眼睛去觀察一些細菌,通過顯微鏡來更好的探索奧秘,尋求知識,一部分的人用眼睛去領略大自然的風采,寫出一篇篇散文,作出一首首詩歌,寫出眼中的大自然和一些事物。 

  不同的人不同的用眼,眼睛是不可缺少的,失去了就想擁有,擁有了又不好好利用,那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要好好利用眼睛,不要白白的浪費!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