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花,不平凡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花,不平凡的價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平凡的花,不平凡的價值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晴

  百合,一種平平凡凡的花,可你不要小看它,它雖是普通花,但它有不平凡的價值,而這使它更受重視。它有什麼價值呢?是它的意義和象徵,它的意義是百年好合,象徵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康乃馨,也是一種平平凡凡的花,它也有不平凡的價值。它的意義是尊敬和感恩,象徵著兒女對母親純潔的愛和真摯的謝意。

  玫瑰,也是一種平凡平凡的花,它又有什麼樣的價值呢?它的意義是愛情、和平、友誼、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象徵著天長地久的浪漫愛情。

  花,並不會說話,說了,也是我們聽不懂的花語。它們是在用心跟我們溝通。而我們可以用語言和行動去跟世界溝通。

  其實,人和花一樣,讓我們把“平凡人,創造不平凡的價值”當作人生格言,去努力實現吧!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花,不平凡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花,不平凡的價值 暫無評論